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明天會是什麼樣子呢?坐在窗前的我傻傻的想着這個問題,是充滿陽光的,還是布滿陰森的?以我的直覺,我堅信應該是前一種。為此,我的小腦袋瓜里設想了這樣一幅場景……

  一輛黑色的寶馬汽車,停在一所現代化的學校前,從車內走出一位英姿颯爽,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嘿嘿,這個人就是我啦。現在的我可不是不問世事的小毛孩了,我已經是陽光小學的校長。

  走進校門,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幢淡藍色的教學樓,看到這兒,也許你就會問教學樓為什麼是藍色的,這個嘛是因為藍色象徵著希望,而學校正是教書育人的地方,是培育祖國的希望的地方,所以選用藍色比較合適。

  到了教學樓裡面,你會很吃驚,這不是學校嗎,為什麼連最起碼的書本都沒有,取而代之的卻是一台台擺放整齊的電腦,這又是怎麼一回事?想要知道其前因後果,請聽我慢慢道來:原來現在處處講的都是科學,連教學也成了這樣,所以市教育局就命令我們把書本換成電腦,這樣孩子們就不用整天背着個大書包來迴轉了。老師也輕鬆了許多,只需要把明天要講的課,同學們要做的練習題輸到電腦里,明天上課時發到同學們的電腦里就萬事大吉了。至於批改作業,電腦就可以了。

  坐着電梯來到了樓頂,發現這裡有塑膠跑道,足球場,籃球場……應有盡有。這就是操場。為什麼要建在樓頂呢?因為現在我們國家的土地資源嚴重缺乏,我們要節約每一寸土地,所以就會有這個樓頂操場。

  ……

  學校還有許多高科技設施這裡就不多說了,如果有機會一定向你介紹。

  我的設想不錯吧,真希望我的明天真的是這樣充滿着陽光,充滿着朝氣,充滿着高科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