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4×100米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4×100米接力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學校舉辦了一次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運動會上有許多項目,但最令人激動的還是4*100米的接力賽了。

   看完了各類比賽后,終於迎來了壓軸好戲——男子4*100米的比賽,只見各班選手都已經站在了各自的跑道上,隨時準備開跑。我班的運動員也在跑道上。各班的拉拉對也不閑着,擺好架勢準備給運動員加油。“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飛跑了出去,我班第一棒運動員一開始就跑到了第三的位置,與第一、第二不分上下,第一棒運動員很快將接力棒傳給第二棒運動員,第二棒運動員不知今天怎麼了沒發揮好,漸漸的落到了後面,我班拉拉隊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當第二棒運動員把接力棒傳給第三棒運動員時,我班已落到了最後,第三棒運動員雖然儘力追趕了,但還是追不上強勁的對手,接力棒到了第四棒手上,也是最後的衝刺階段,我班還是最後一名,每個人都緊張起來了,拉拉隊扯着嗓子為運動員加油,最後一棒運動員是出渾身解數,拼盡全力,追上了兩個人,但憑他一人還是不能力挽狂瀾,我班還是已失敗告終了。

   儘管這次比賽我們失敗了,但我們儘力了,我們也品嘗到了集體拼搏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4×100米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4×100米接力賽 評論共有1
發言人:紫雲 時間:2015-04-23
有點不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