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跟媽媽說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媽媽說心裡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平時非常關心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但是,你並不知道我的內心世界。其實,我有很多話憋在心裡已經很久了,想對你說。

  您平時對我要求十分嚴格。從小就教育我不能偷別人的東西。有一次,我拿了同學一塊橡皮,你知道后,狠狠地把我打了一頓,還給我講了很多道理,並給我講了“小時偷針,長大偷金”的故事。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偷別人東西了。我從您身上學會了如何做人,我非常感謝你。

  我雖然在您的品行上受益匪淺,但您卻在學習上給我的壓力太大了。我現在上初二,您把各課的資料和習題都給我買了,讓我每天作業寫完后,把每一門課都往後做一課,做完后再寫一篇作文。每天最早都要寫到凌晨兩點多才能全部寫完。有一次,我甚至寫了個通宵,連覺都沒睡直接就去上學,結果因為上課睡覺被老師罰站了一早上。就是在周末,您也把我的時間安排得滿滿當當的。您給我報了各種補習班:早上8:00-11:00是作文班,12:30-下午3:00是奧數班,3:30-6:00是英語班,7:30-11:00是書法班。

  媽媽,我現在感覺好累,已經不堪重負了。當跟我同齡的學生在外面盡情地玩時,我卻在家裡被堆積如山的習題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真的好羨慕他們。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隻籠中之鳥,渴望在無邊無際的天空自由地翱翔。您這樣做根本不利於我的身心健康發展,現在的社會需要的是各方面的人才,您真的忍心讓我成為一個只知道學習的機器嗎?媽媽,我誠懇地對您說:“請理解我、尊重我吧!我只想做回一個平平常常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跟媽媽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媽媽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