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上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上當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家裡做着作業。媽媽從外面回來,手裡還拎着水果。  

媽媽走過來說:“柯衍,這是我給你買的橘子,可甜了,快吃吧!”我打開袋子,望着又大又黃的橘子想:這橘子肯定很甜。以前,每次都是媽媽給我買東西吃,今天我要讓媽媽先嘗嘗橘子那可口的味道,可是媽媽平時總是把好吃的讓給我吃,自己捨不得吃,我怎樣才能讓媽媽先吃上一口橘子呢?我想了好長時間,才想出一個絕妙的好辦法。 

我先剝開一個橘子,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瓣下一片,放在嘴裡,一咬汁水馬上把我的嘴填滿了,啊,好甜啊!我故意大喊道:“媽媽,你買的是什麼橘子呀?我的牙簡直快酸下來了。”媽媽搓着手走了過來說:“這橘子店的老闆還說,橘子很甜的。來讓我嘗嘗味道。”我拿着剝開的橘子給了媽媽,媽媽把一片橘瓤放進嘴裡,吃了起來。媽媽驚訝的說:“這橘子這麼甜,你怎麼說酸呢?”我在一旁笑着說:“媽媽你上當了!” 

媽媽恍然大悟,說:“我們的柯衍長大了!”我和媽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上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