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鍾情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鍾情的風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鍾情的風景 

  鳥兒對悠悠的白雲說;“你是我最鍾情的風景。”羊兒對一望無垠的草原說:“你是我最鍾情的風景。”魚兒對浩瀚的海洋說:“你是我最鍾情的風景。” 

  我最鍾情的風景既不是鳥語花香,也不是碧波蕩漾,更不是那閃閃發光的玉石……在我眼中,最鍾情的風景唯有那母親在“家校本上”每日所說的留言! 

  不管母親有多麼疲憊,她每日都要寫一段鼓勵我的話,讓我走繼續下去,不管怎樣也不能放棄。雖說母親的字體不大好看,但是每一個字就像草兒獲得陽光一般愜意。每當我想放棄時,就打開那幾本家校本一篇一篇的閱讀着,腦海中一次次的閃過母親伏在桌子上寫字的身影,一次次地閃過母親問我的情景,一次一次……已經過去一年半了……媽媽、為寫上一筆而深思過,苦惱過。看到那本上的分數曾開心過也曾苦惱過……她的教誨,扳我走向了正確的道路。 

  母親無時不刻都在鼓勵着我,望我成功!我會的,我不能讓她失望,我更不能枉費她曾寫下的字! 

  在我心中……唯一的風景,就是媽媽寫下的字:“嚴格要求自己,你是最好的……”。“新的一天又開始了,祝你有個好心情,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最鍾情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鍾情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