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條網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網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網不是我的嗜好,卻是我的一大愛好。幾乎每天都上網,但是我不上一些亂七八糟的網站。 

  我在本網站註冊了會員,從此,發表文章也是我的一大愛好,也常到論壇上去侃侃,有時也會到留言板上去問一些問題。 

  我在CCTV上註冊了會員,我經常在上面和一些同齡人侃一些我們的切身問題。象:家庭教育弊端,國產動畫為何不太景氣。云云。 

  我喜歡到“卡秀”上去為遠在秦皇島的哥哥發一些賀卡,為朋友發一些賀卡,發去友誼。 

  我很喜歡聽相聲、看小品、看笑話……所以,我常到“樂樂吧”去轉一轉,放鬆一下自己。 

  我還會到我的郵箱去看看,看看有沒有哥哥發來的郵件。是否有可惡的垃圾郵件。 

  我是一條網蟲,如果一天失去了網絡,我的生活會多麼枯燥無味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網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