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祖國,愛家鄉,愛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祖國,愛家鄉,愛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有着五千年光輝燦爛的悠久歷史,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博大精深蘊藏着無盡的寶藏,連綿的沃土;我愛我的祖國,因為他文明進步,美麗富饒,因為他蘊育着千千萬萬的華夏兒女。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培育了許許多多德才兼備的人才,使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昌盛。 

  當然,我也愛我腳下的這片黃土地-龍山。他曾是一座不起眼的小城鎮,悄悄地在這片海邊紮下深根。瑟瑟的海風吹着一樽樽矮矮的小樓閣,路旁歪歪斜斜的小樹枝。深褐色的泥土地上,我們踩下一串串不曾動搖的腳印。 

  他曾是茫茫土地上的一墩矮土,黯然卻又堅定。傍着歲月的蹉跎,伴着年華的流逝,卻自始至終,沒有停下追逐的步伐。

  多年後的他,正以驚人的,令人稱讚的速度,一點一滴的,展開了夢想 

  的路途。 

  你瞧,那迅速崛起的高樓,是不是像一棵棵茁壯的萌芽,正以蓬勃的氣勢怒放着生命! 

  而那一棵棵挺拔的大樹,又是否如一個個戰士,列成方隊,以頑強的精神抵抗侵略者,守護着這個鎮的和平! 

  …… 

  龍山,也帶給了無窮的樂趣。 

  春天,春之使者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走到哪兒,哪兒就春意盎然。我迎着春風,感受着春天的氣息,漫步向公園。花兒紛紛睜開眼,伸個懶腰,打起精神來。小草們顯得特別富有活力,屏足了氣往上鑽,濕潤的土壤抵不住這種強大的力量,退到了一旁! 

  夏天,河塘里的荷花競相開放,像剛出生的嬰兒般稚嫩可愛。粉紅的臉蛋可愛俏皮,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圖! 

  秋天,成熟了的稻穗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洋,隨着風上下浮動,遠望,就像千百個姑娘翩翩起舞,是個天然的大舞台! 

  冬天,冬之使者揮着雪白的綢帶,笑着走來。每到一處,那兒就被一層白棉襖所覆蓋。瞧,樹白了,房白了,整個世界進入了雪的世代! 

  我愛祖國,愛家鄉,也愛這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愛祖國,愛家鄉,愛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祖國,愛家鄉,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