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江濱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濱訪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剛下過小雨,我的心情卻十分爽快,我要去拜訪我的朋友。剛一出門,一股清新之氣夾雜着霧氣向我撲來,到處都是霧蒙蒙的,給人一種朦朧、幽靜、虛無縹緲的感覺,彷彿在仙境一樣。我一個人哼着小曲,悠閑地散着步,向江邊走去。

  到了江濱,我一眼就看見了我要找的第一個朋友??長江爺爺。神采奕奕的長江,你堅持不懈地向前奔去;你孕育了中華民族的文明;你見證了多少的興衰更替,大江東去,潮起潮落,唯有你,永恆不變地流淌。

  “你好,你好!”是誰在向我問好?抬頭一看,原來是小鳥妹妹,你們在互相說些什麼呢?我想大概是飛行中看到的好風景,聽到的美妙音符。“滴答,滴答”是誰在演奏美妙的樂曲?原來是春雨姐姐。你演奏的音樂為什麼如此美妙?我想,這大概就是大自然和諧的聲音吧。

  你好,小草弟弟,大地的好兒女,你將你那耀眼的綠色,無私地點綴着大地,讓大地生機勃勃;你好,大樹哥哥,人們的遮陽傘,你將你那碩大繁茂的樹冠擋風遮雨,讓人們享受一片綠茵;你好,白雲阿姨,天空的好護士,你將天空織成了一幅美麗的錦繡,讓天空更加美麗!

  少頃,太陽將那金色的光芒均勻地撒在每一個角落,頓時,晶瑩的露珠像在空氣中凝結了,各種花的香、泥的味混合在一起醞釀著,空氣變得更濃了,朦朧的感覺也沒有了,一切都變得清新、明朗。而我也該回家了,於是,我道別了眾朋友,帶走了一路的清新和一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江濱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濱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