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風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隨流水漸漸西去,童年的那份天真、幼稚與無邪已被沖刷得淡的不能再淡了。然而,人們常說:“上帝在關閉一扇門時,必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於是,在帶走我們童年的天真、幼稚與無邪的同時,又賦予了我們少年的風采——那份青春獨有的少年的風采。
 

  看,教室里,同學們靜靜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只聽見“沙沙沙”的寫字聲的“嘩嘩嘩”的翻書聲,沒有人左顧右盼,沒有人交頭接耳,甚至能聽見同學們均勻的呼吸聲。

  拼搏

  聽,一聲哨響,跑道上閃過了同學們的身影,他們你追我趕,如同一支支離弦的箭。他們競爭,他們拼搏,他們要將自己的少年風采,展示給每一個人。

  奮鬥

  初三了,同學們都已明白,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唯有努力奮鬥,才能讓自己的明天更加美好。於是,他們緊抓着每分每秒的時間,以向人們更好的證明: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活力

  走進早讀的課堂里,同學們個個手捧一本書,整齊的朗朗書聲,宛如一曲華美的天鵝湖,如同一曲熱情的爵士樂,似乎是一曲悠揚的搖籃曲,又像是一曲激昂的交響樂。初中的同學,沒有了小學時的天真活潑,沒有高中時的沉悶,也沒有大學時的散亂。他們有的,是青春的活力,少年的風采。

  堅持

  學校組織了“萬米賽跑”,然而,同學們並沒有因為賽程長而退縮,反而個個踴躍報名。比賽中,也沒有人放棄,他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到達終點。因為他們有頑強的毅力,他們有少年的風采。

  自信

  演講比賽上,選手們個個自信滿滿,他們從容地對待比賽,從容地對待結果,他們在乎的,只是他們的表現,只是他們自信的微笑。彷彿在他們心中,沒有絲毫緊張,只有自信,他們要將這自信的微笑,印刻在每個人的心中、每個人的腦海里。

  少年的風采

  或許,人生不會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寬闊平坦的,但為了那份少年的風采,我們永不言棄。

  陽光不會永遠的燦爛,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如果是這樣,為了那份少年的風采,讓我們微笑着面對。

  生活中,有成功也有失敗,讓我們放飛生命,也許遠方很渺茫,也許我們會被“傾覆於人生的荊棘”刺傷,但我們仍然無怨無悔。放飛生命,即便是黃昏,也必然布滿歌唱的流霞,因為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練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春花,總有一天會長成秋實。夢想,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走向世界,仍然是我永恆的期待。

  校園清悅的鐘聲響起,青春的摩天輪開始緩緩轉動,我要讓世界因為我們少年的風采,而變得豐富多彩,活力四射!

  初二:李政洋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