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風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風采

  坐在電腦旁,靜靜的聽着優美的歌曲,享受着青春的年華,歲月如梭,一轉眼就到了初三,細數曾經走過的路,品嘗着人生的滋味。

  清晨,鳥兒在枝頭,唧唧咋咋的叫個不停,驚擾了在沉睡中的我,我慢慢的張開眼,窗外一縷刺眼的陽光,射進我的眼線,我有些張不開。但是我愛這種感覺,暖暖的,有種青春蓬勃向上的感覺。慢慢的起身,打開窗口,聞着花兒的芳香,淡淡的香氣,縈繞鼻尖,清晨的草灑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

  正午,太陽大大咧咧的直射進卧室,比起清晨害羞的它要好多了。眺望遠方,蟬‘吱吱’的在樹枝上叫個不停。走在池塘邊,看着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時而停下腳步,看看我,然後又迅速逃掉了,時而在假山旁與其它魚兒互相嬉戲,時而和其他魚兒,在水池中漫步。仰望天空,湛藍藍的藍天,俯視地下,綠油油的草地。感受着夏天的氣息。

  傍晚,太陽漸漸地落山了,天空中泛着紅光,如同一位害羞的少女,走在花園的小路上,輕輕地哼着小曲,感受着,落日的美麗,一寸光陰,一寸金。青春的歲月,如流水般,漸漸地從我的身邊溜走了。我想要伸手去挽回。可是這一切,台灣台灣,少年的蓬勃向上,少年的風采,應從現在開始!感受着,每天的美麗。施展少年的風采!

  初二:伊利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