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學高年級我有個同桌,他叫晚。可能因為八字不和,我們倆上課很少說話,現在想想,他還挺安靜的。而我竟給他取了多種綽號,像貓眯,九命貓妖等等。而他卻平靜得給只叫我小靜,原因是有一次,我在上課時,閑着無聊和他說我以前叫小靜,而他竟然相信了,而且很保守這個秘密,決不在公共場合這樣叫我。 

  他是個數學很好的小子,算術簡直就是超快!我還沒看懂題目,他就寫完了!他還會淘氣得向我笑笑!說到這,你們可別以為,他是個好學生,他可是那種“小白臉,壞心眼”的人,他經常在學校里鬧事。至於他對我的態度,卻絕對是溫和,我想他應該是不想和我一般見識。聽說,他後面有一伙人,還挺強的,我當時聽我好友這樣和我說,我聽得一愣一愣的。 

  他最讓我難忘的是有一次上午放學掃地,刁蠻的我竟然和他莫名其妙地吵了起來,我一生氣用力一推他,把他推在了另一個桌角那邊,他被桌角扎到了(我當時坐着整理書包,他站着)不知怎麼地,前面的桌子竟向我倒來,我嚇呆了。很快,我的桌子也受推動。我畢竟承受不了前面一排桌子的力,我也向後倒去,時刻準備“身受重傷”。他竟然一把把我拉住了,我拉住了我的手腕。那一瞬間僅僅幾秒而已,而我呆了,他也呆了!~~~~ 

 “哎呀,男女授受不親啊!”周圍傳來一陣笑聲。似乎還有陣陣掌聲。 

  我生氣得瞪了他一眼,我用力地甩了甩手,可他不放,我大叫: 

 “你鬆開手啊!” 

  他才放開手。桌子向後到進行曲,在這卡住,原以為會繼續進行,而我發現竟然停了!沒想到前面的剛才碰倒桌子的人竟以幾秒的時間擺好了桌子,我也安然無恙地坐在椅子上。周圍女生圍過來,笑着說: 

 “哎呀,沒想到你們發展到這地步了!哈哈……” 

  又對晚說: 

 “你怎麼就鬆手了呢?” 

 “沒辦法啊!她太重了,我拉不住啊!”他竟靦腆地說。 

  據好友統計,凡是周圍站的人聽了都笑彎了腰! 

  我生氣地整理完書包,氣沖沖地走出了教室,我還順便重重地踩了他一腳!他“啊”了一聲,卻竟是在我出教室的時候喊的!真是的! 

  下午,到學校的時候,我已經成“名人”了!幾乎每個人都在議論着我中午的事,還有別班的女生在指指點點。那中午的事情,想必傳得很誇張!我清楚地聽到,什麼晚喜歡我,什麼之類的話!於是,我故作平靜地走進教室,我生氣地又踩了他一腳。他無辜地說: 

  “我又怎麼了!?” 

  聽到這句話,我更生氣了!而我明明想打他的,或罵他的,而我竟一軟,坐在位子上哭了起來!我一哭,他反倒慌了!連聲道歉,我嚷着吵着要換位子,不和他坐了! 

  第二天,我就換到了另一個男生旁邊了!我想是他向老師提出的吧,之後,我們就形同陌路,沒到必要時候,就不再和對方說話!應該是怕別人說閑話吧!

  後記: 

  其實晚是個很善良的人,他笑起來的時候很純真,很可愛!他從來沒有在我面前顯示過他狠的一面。他是個很聰明的人,就是不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上了初中以後,我就沒有了他的消息,好友和他是同一所初中,她告訴我:他依然和以前一樣,和別人混混,不敢和女生再走得太近。我聽了,竟感到如此慚愧。自我安慰說:“應該不關我事!”後來,他托好友還我的那張藝術照,這是畢業的時候,我給他的,我拿過來,翻到背面,上面竟寫着那熟悉的字體“小靜,對不起”!我不敢相信,這似乎只在小說中才會發生。而我竟也鬼使神差地哭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可能因為慚愧吧!其實真正應該道歉的是我。 

  一直把這段往事埋在心裡,因為想想都會覺得慚愧。我寄過幾次信,想告訴他我的QQ,想親口跟他說:“對不起!”而卻總是希望落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