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2008北京奧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北京奧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王皓哥哥: 

  你好!  

  我是雲南麗江束河古鎮的一名13歲少年,在給你寫這封信的時候門外正下着鵝毛大雪,美麗的麗江束河古鎮換上了一套潔白的新裝,這是我們全古鎮人平生第一次見到的一場大雪啊!我知道你是吉林長春人,潔白如銀的世界對你來說可能很平常,可我看着我家門前清清的龍潭水悠悠地流向古老的青龍橋,銀裝素裹的千年古樹,古鎮是多麼的恬靜、古樸純潔呀!此時我多想邀請你到我家來做客,讓安靜、祥和的古鎮為你洗去身心的疲憊吧! 

  我是一個乒乓球愛好者,我帶着一副眼鏡,為打乒乓球經常忘記了老師布置的作業,甚至還沒下課就拿着乒乓球拍做好了向外衝刺的準備。我還常常從網上搜尋關於你和你隊友們的消息,惹得媽媽一頓臭罵: “ 一天到晚就只知道乒乓球,看!你這樣子是打乒乓球的料嗎? ” 為此我受了不少冷嘲熱諷,但這卻絲毫沒有削減我對乒乓球的熱愛。我從電視上看到你在雅典奧運會乒乓球男子單打決賽中負於韓國的柳承敏,獲得銀牌。你從輸掉比賽的那一刻開始,似乎一直沉浸在深深的自責當中,新聞發布會上,我見你把目光牢牢地盯住一個方向,彷彿陷入深深的痛苦思考之中。我真為你擔心,但你的一句話讓我看到了希望,“ 這枚金牌是我最想拿的一枚金牌,但沒能如願。我只有等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時候,再圓自己的奧運金牌夢了。”

  2008年我已是一個17歲的小夥子了,那時我正準備迎接2009年的高考,而你正肩負着奪冠重任,我們同時在拼搏、在努力!你的奧運精神讓我深知 “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 、“ 人生難得幾回搏 ” 我將努力實現我的目標 ——— 步入清華、北大的聖殿,一個人的自信心是至關重要的, 你認為自己不行,你就永遠無法進步。你的這種奧運精神將永遠激勵着我去拼搏! 

  王皓哥,你勝不驕,敗不餒。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偶像。遠在玉龍雪山下束河古鎮的我每時每刻都在關注着你,為你歡呼、為你祝福、為你喝彩、為你驕傲!2008  年的乒乓球桂冠屬於你!我在這裡期盼着 “ 王者 ” 的到來! 

此致 

  敬禮! 

  雲南省麗江市古城區福慧學校初二⑶班 張瑞豐 

  2005年3月6日 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北京奧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北京奧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