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近來工作還順利吧!這是我第一次提筆給你您寫信,我有許多悄悄話想對您說,但一直沒有勇氣開口,這次就借這個機會向您傾訴吧! 

  首先,我要向您至以最忠心的感謝。是您孕育了我,培養了我,造就了我。喂我吃飯,教我學走路,教我說話......這些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也不是一時半刻所能完成的任務,也並非常人所能做到的.最重要的是:您做到了,而且很完美.這主要是有一股無窮的力量在您的背後支撐着,那股力量就是--母愛。您告訴我怎樣待人,怎樣與人交流,怎樣做生活中的有心人......您的一舉一動都是我的典範,而我的一言一行也都出自您的教誨,所以是您塑造了我。 

  生活中,您告訴我您所有的生活經驗;學習時,您好想把您所有的知識都給了我。確實,您巴不得把您的一切都慷慨地送給我。可不知足的我還在一直不停地向無辜的您索要。因為我離不開您。當我在浩瀚的大海中迷茫時,是您給我指明了去向;當我在黑暗的角落哭泣時,是您把我領到了光明的地方;當困難淹沒了小小的我時,是您伏在我耳邊對我“要勇敢應對。”......謝謝您媽媽,是您在我這14年的生命里,不斷用愛和犧牲,向我的心靈傾注溫暖. 

  天空在微笑,媽媽在唱歌,樸實的人在勞動,孩子們在學習,生活多麼美好!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您的女兒 

  3 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