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感恩節快到了,然而,此時此刻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養育我多年的媽媽。是啊!這多年的情感,是怎麼也不能用千言萬語來表達的! 

  當幼小的我降臨到地球上時,我已感受到您偉大的母愛!謝謝您,媽媽!記得在那一次,我星期六回到了家,把書包放到一邊,就開始看起電視來,然而,您那熟悉的面影迎面而來,把書包一提,慢悠悠地拿到書房。每一次都是這樣,每一次您那面影都會從客廳走過。然而,我卻不知道您在為我無私地奉獻着,您那偉大的母愛暖在我的心頭。直到現在,我們學校開展感恩活動,我才知道您無時不刻地在為我付出,謝謝您,媽媽!記得還有一次,您看了我半期的卷子,在看我的作文時,您那神奇的眼睛發現了許多逗號,您一氣之下把我叫到了您的房間,您那嘮叨的嘴有動了起來,我一氣之下走出了房間。是啊!我覺得自己非常難過!我不應該走出門哪!我的自卑感油然而生,不禁鼻子一酸,眼淚嘩嘩地流了下來!也許是吧,媽媽,您這是為了我好,我卻惹您生氣,這是我的不好,我向您道歉。謝謝您,媽媽! 

  媽媽,謝謝您,為我無私地付出,在我遇到困難時,您總是教我知難而上,勇於拼搏;在我遇到難題時,您總是不由得耐心地坐下來,仔細地給我分解;在我受傷是,您總是慢慢地給我包紮``````媽媽哪,謝謝您,為我付出,我偉大而平凡的媽媽,您的偉大是因為您給予了最無私的愛,您平凡是因為您僅僅是以一位媽媽而已!您對我的呵護我銘記於心!是啊!媽媽,從小到大您都在用辛勤的汗水,把我幼小的花朵澆灌;用純潔的愛心,保護着美麗的花朵。謝謝您,媽媽!記得孟郊曾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這次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一定要考上好的中學!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母愛是人類最美好的情感!母愛的姿態是最驚心動魄的!母愛是最美的人間雕塑!我感謝蒼天,賜予我天下最好的媽媽!謝謝您!媽媽! 

  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