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泊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泊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午後總是愜意非凡,熱烈的陽光靜悄悄地肆虐着,不放過每一寸草地、湖水和人,只有枝頭的蟬還在不識好歹地叫着,不知是否也是被這火熱的天氣所折磨,苟延殘喘地堅持自己歌唱的夢想,時不時地傳出陣陣有力的鳴叫,這叫聲一陣松,一陣緊,讓這個夏天顯得更加狂躁,也提醒人們時間的流逝和光陰的荏苒。

  總是如此,我們也是可以尋找一份清涼,用自己淡定的態度,明澈的心去感受這個鬱鬱蔥蔥的世界,感受這個世界充滿綠意的愛。即使燥熱的汗水讓我們汗流浹背,我們也是可以在這份乏味之中找到一些新鮮的感覺。

  人生就是如此,我們不需要去感慨什麼。一切就是這麼簡單而純粹,就像是這波光粼粼的湖水一般,閃耀着屬於自己的光芒,你也行會感慨這個世界是多麼的不平,但這就是生活。生活裡面不是一番風順的,總有一些東西打亂了我們的節奏,讓生活不再是簡簡單單,而是充滿了挑戰,但是,不論如何,只要是堅持自己內心的平靜,即使周遭有很多干擾,那也是沒有關係的。

  所謂人生,也是一樣可以歲月安好,這樣的夏天,這樣的世界,帶給我們人生的思考,其實,生活是無所謂環境的,只要我們的心中有一個安靜的世界,我們都會是現世安穩的。

您正在瀏覽: 淡泊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泊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