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對於中國來說是讓中國人民感到驕傲的一年!是充滿愛與速度的一年! 

  “ 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同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這是我們常常在電視上聽到的一首歌。2008年對中國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八級大地震。全國立即行動起來。我們人人獻出一點愛,乘以13億那也會變成愛的海洋;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那也會變成微不足道的小困難。這一個個的奉獻,讓2008充滿愛! 

  當軍人們丟下自己的家人奔赴災區的時候,當他們冒着餘震搶救災區人民的時候,他們在默默地奉獻着。是他們那捨己為人的精神讓2008年充滿愛! 當看到一位位白衣天使在抗震救災時一次次暈到,當看到她們像媽媽一樣對待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們,是她們那大無畏的奉獻精神讓2008年充滿愛! 

  正是這些愛,讓我知道祖國就是他們強大的依靠。正是這些讓2008充滿愛! 

  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這標誌着中國不在是東亞病夫。我們的運動員也會以最快的速度去突破記錄。不管是在奧運會上,還是在我們生活中,速度是我們的共同追求。經濟迅速發展,國力才能強盛。 

  2008年有我們太多的激動和淚水。神七的成功飛天,北京奧運會的圓滿落幕,都在向世界展示中國的輝煌! 

  2008年是充滿愛與速度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