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二歲的獨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獨語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把夢中的童話放映在雪白的牆上,讓我仔細觀看;把天空中的星星一顆顆收藏起來,任我慢慢欣賞。

  十二歲時,愛把森林看作大海,愛把大海看作天空。愛在心中描繪森林和大海,愛在無人的地方把歌聲灑向天空。十二歲時,開始學會獨自回憶往事,開始學會控制自己,開始學會接納別人。開心是,會和朋友一起分享;傷心時,會獨自一人承受。十二歲時,心中充滿了對大自然的好奇,對外星人與UFO的疑惑,對細小、噁心和有害生物的恐懼和對某人的崇拜。十二歲時,自我感覺良好,嫌只比我小兩歲的表妹不懂事,和年長八歲的表姐在一起,又會滿臉笑容的說:“其實你只比我大八歲。”十二歲時,夢想當老師。就算朋友說:老師最討厭了,你長大了要是當老師,我就和你絕交。”也不能干擾我的夢想。夢想當演員當歌星,儘管別人說:“你相貌丑,五音不全,還是死心吧。”也要去努力一回。十二歲時,總離不開父母的疼愛,親人的關心。十二歲時,理解了父母的苦心,明白了斥責也是他們‘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十二歲,只有一次。十二歲,發現了很多,懂得了很多,也接受了很多。

  初二:晨萱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獨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