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黑了,天亮了(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了,天亮了(7)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天亮了(7) 標籤:天黑了作文 天亮了作文 燈亮了作文 天黑作文

從網吧出來已經是傍晚了,我和珂夕走在一條寧靜的小路上。

  “喂,前面兩位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冰雪聰明有錢有勢有地位……”

  “哎大哥,打劫就打劫,說這麼多奉承的話幹嗎?”我轉身盯着那四個分別把頭髮染成紅、黃、藍、綠的不良少年,一看便知是哪個腦子進水的人派來“打劫”的。

  “喲,小妹妹真聰明啊。我們就是來打劫的,要命的話就把錢交出來,要錢的就把命乖乖交出來!”那個紅毛故作惡狠狠地說。

  珂夕扯扯我的衣角:“依冰,怎麼辦?我小命難保啦!”語調中帶着哭腔。

  “沒關係的啦,不過四個,小菜一碟!”我拍拍她的肩膀小聲安慰着。

  “我們要錢也要命!”我毫不客氣地說。

  “呵呵,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

  “唰--”四個不良少年分別抽出一把刀--水果刀。

  “我來救你們啦!”一個要才沒才、要貌沒貌的男生沖了過來,看來這場搶劫戲八成是這小子導演的了。我在心裡暗自發笑:呵!看我怎麼拆穿你!

  “把錢交出來!”四個不良少年拿着水果刀慢慢逼近……

  那個要才沒才、要貌沒貌、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男生挽起雙袖躍躍欲試、準備開始……

  “老兄,你還是自己保命要緊!”我一把拉住他,“你最好不要插手,否則讓你的小命不保,我可不負責任!”

  我出人意料(在珂夕的膽戰心驚,那個男生的驚愕中)走向了那四個不良少年。以本小姐的獨門密功--跆拳道、柔道混合打……不足五分鐘,紅毛、綠毛、藍毛、黃毛統統趴下了,口吐白沫,就差七竅流血了。

  “姑奶奶、大小姐,求求你饒了我們吧。”

  “OK,你們走吧,以後別讓我看見你們。”

  “是,是!”

  “停!這怎麼行呢?少說也得給他們一個教訓。”又是那個陰魂不散的男生。到現在還不悔改,我一定讓你不打自招!

  “這倒也是,不如就送公安局好了,再揪出幕後主使,怎麼樣?”我用試探的語氣問道。

  “那、那還是算了吧。你們快走!走!”四個不良少年連滾帶爬地跑了。

  真是做賊心虛!

  “這些人是你找來的吧?”我憤憤地問道。

  “怎、怎麼可能呢!”

  “說實話,否則我讓你比他們還慘!”

  “是我找來的。”聲音比蚊子還小。

  “說吧,你叫什麼名字?有何居心?”

  “安旭奕,初三(6)班”

  安旭奕?這個名字好耳熟,在哪兒聽到過,哪兒呢?   

  PS:這一集比較短,是因為好久都沒發了,而這次時間又緊--我正努力在寫下一部日記形式的小說。這次大家不支持就算了,但是葉子保證下次一定寫得很長一些,大家下次再支持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天黑了,天亮了(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了,天亮了(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