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表弟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自認為我是淑女的,但出於自衛,偶爾的野蠻是絕對允許的。尤其是面對“煞”氣十足的你,我必須野蠻!

  2005年6月27日3點零5分,當我正醉生夢死於眼前香氣撲鼻的燒雞,眼看流油美味即將入嘴,千鈞一髮之際,電話不識時務地想起,奶奶夾雜喜悅和激動的聲音響起:“曉鈺快來吧,你弟弟要出生了!”什麼,頓時一陣暈眩。可惡,還沒出生就是冤家。我不得不揮淚告別差點到手的美食,一路狂奔來到醫院。可如果你認為他的可惡僅限於此,就太低估煞星的實力——當我迫不及待趕到醫院,他卻又安然躺在媽媽肚子中不肯出來了。這一等就是3個小時,他在暖暖的肚子種享受,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轉悠(期間多次想起家中可憐的燒雞,懷戀ING……)

  終於,你像大赦一樣悠哉地降臨人間,請不要認為苦日子到頭了。我憋了一肚子的火眼看就要發泄,可萬萬想不到,我親親小弟竟然火來得更大,還不等我開口,他一改剛才盈盈啼哭開始嚎啕大哭,淚水決堤而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淹沒我的控訴。全家人立刻着急起來,生怕寶貝有啥閃失。更有甚者竟埋怨我道:“看你一臉沉悶嚇倒弟弟了吧!”我心中暗暗叫苦,他連眼都不會睜,我怎麼能嚇到他呢。沒辦法,只有暗自咽下苦水。趁大人們出去之際,我趴在小煞星耳旁,惡狠狠地叫囂:今天先饒了你!不許再惹我!卻見你一臉無所謂,彷彿在說:“我才不哩,好戲在後面。”

  在煞星臨門一年後,我已對他“深惡痛絕”。當他隨意在我的床上

  和鞋子中排泄;當他的口水在我潔白的襯衫上肆意流淌;當他把我白嫩的手指當成磨牙棒放在嘴中啃咬……(此處省略500字)我的憤怒便“忽如一夜春風來”盛滿少女的心房。當然,煞氣如他,不僅能讓人忍不住憤怒,更能讓人無可奈何的消氣。每每冒着盛火的眸對上他委屈卻又澄澈的眼神,心理防線頓時癱垮,高昂的手臂畫了一個弧,繼而撫上他的額頭。只有心中感嘆:又輸了一輪,也罷,何必跟啥也不懂的他計較呢。

  煞星臨門兩年,我愈發感到胸悶氣短。在這一年中,他學會了說話,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第一句話便使我再次失去控制——“姐、姐……笨!”天啊!我第一次感受到一句話的力量居然可以神奇到使你從平地飛上天然後瞬間掉入地獄。這次他可是故意惹我的,我咬牙切齒的對他說:“小子,別太得意,我會報仇的。”他仍是一臉無所謂,好像料定至今我也未能如願。當然,他這一年所做壞事是不勝枚舉的。譬如,將我的靴子扔進馬桶,把我的頭繩扯斷,用彩筆在我的床頭畫滿小人,甚至連我最喜歡的芭比也在他的手中香消玉損……而我卻只能用哀怨的眼神注視親親老弟無害的笑容。

  如今,煞星臨門四年整。我的處境可稱得上“慘絕人寰”,我的冤家卻正春光得意。這不,他眼珠亂轉又計上心來。他將手中的飯碗,嘟着嘴大叫:“我要姐姐喂,姐姐喂的好吃!”my dear!這分明是找茬,他竟說得如此理直氣壯,可無奈於爺爺奶奶早已將飯碗塞進我的手中:“快哄哄弟弟,他還小。”我氣得直翻白眼,惡狠狠將勺子塞進煞星嘴中,心中暗罵:“讓你得意,今天暫且如你意,下次就不這麼好說了。”不料,才剛剛壓下怒氣,他立刻變了臉:“姐姐心情不好嗎?媽媽說皺着眉頭,會長許多皺紋的”可惡!孰可忍士不可忍,腦海中那些最可氣的是當看到他燦爛的微笑時,我還是忍了……

  惡貫滿盈的小煞星偶爾也會善心大發,像在我的生日宴會上為我唱生日歌,時常送給我小禮物(PS:大多是我不要的文具,他回送給我。)每每至此,我會馬上不計前嫌,回以他甜甜的微笑和大大的擁抱。天呀,我是怎麼了!儘管恨他叫我小豬姐姐,儘管討厭他偷偷吃掉我心愛的巧克力,儘管埋怨他做過錯事後栽贓給我,但是,在他傷心時我也會難過,在他做了壞事後依然為他打掩護,在他高興地打滾時我也不由歡樂……最終結論:我被煞到了!

  這真是“天降煞星於斯門,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折磨其精神也。”縱觀被他整蠱的全過程,我卻從未採取過報復行為,反而在與煞星相伴4個春秋後,我竟離不開這調皮的小精靈,即使被他欺負,即使被他惡作劇無數次,我依然要說:他是我最珍貴的小寶貝,是我最疼愛的親親老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