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表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食肉動物,吃起飯來,那叫一個猛,吃完一碗又一碗,他的肚子簡直就是一個無底洞。 

 記得有一次,我嗅他,我對他說:“你讓一下,你說世界這麼大,你都能擋得住我,你除了是胖頭豬,你還會是什麼?”他便生氣了,便回了我一句,說:“你真是一塊石頭,你真堅強”這時,我笑了,他打斷了我,說:“你真是一塊廁所里的石頭,又臭又硬。”他真是一個“說才”有一次,我管不住嘴了,對他說:“你最崇拜誰?”他說:“克林頓”“為什麼”“因為他是總統”我便回了他一句“你是飯桶”他便無話可說了,他呀!真是一頭貪吃的小豬啊!告訴你個秘密,他十一歲了,體重有98斤,你說這是不是一頭“豬”呵呵,我要走了,別告訴我弟弟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