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妹,叫鄧敏情,小名敏情,今年4歲了。長着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身材胖胖的,當然還要說一說她那張不大不小的嘴,從早到晚總是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很能吃,家裡的零食她吃完了再買,再吃,所以她胖胖的,大家都覺得她簡直就是個“小飯桶”。

  敏情也挺喜歡學習的,我寫作業的時候,她總吵着要“寫字”。她所謂的“寫字”就是拿支筆,拿張紙,在紙上畫畫,但是她的畫就像鬼畫符一樣,真是特殊呀!她還很會背唐詩和英文。她還好喜歡跳舞,她經常叫我教她跳舞,只要我一跳舞她就很開心,她看我跳過一會她就會跳,她不記得,她就會叫我再跳給她看的。

  記得有一次,啊姨和姨夫帶她到我們家來做客。她一進門就叫我和她玩魔塊。我們正玩得起勁,忽然從廚房裡飄來一陣陣燒肉的香味。她馬上沖,我抽了抽她那大腦袋上的小鼻子,鼻樑還一動一動的,故意翻眼皮,好像是在品味着似的,“唉呀,真是香死人咯!”說著就扭動那胖墩墩的小身子跑出了屋子。看着她那副可笑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地笑了,也跟了出去。她跑到廚房見爸爸正把燒好的豬尾巴往盤子里盛,就拍着手說:“姨夫,這是什麼東西呀!把我的口水都饞出來了!”爸爸逗她說:“這個東西,只能大人吃,小孩子可吃不得哦!”表妹連忙扯扯我的衣服說:“那,姐姐,也不能吃嗎?”“我呀,是可以吃的,只是你不能吃。”她噘着嘴巴回屋了。

  我希望我的表妹不要太胖,太胖了就不可愛了,她嘴好饞啊,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喝汽水,她媽媽叫我不要給她喝但她又很想喝又怕她媽媽,她就叫我和她去樓上玩,到了樓上她說:“姐姐,你給我喝一口好嗎?不要告我媽媽哦。”我說:“好。”

  雖然小表妹淘氣、嬌氣,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深圳市羅湖區東湖中學初2(10)班 周鑾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