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靜的夜,靜靜地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夜,靜靜地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靜的夜裡,繁星一片;夜的夢裡,留下阡陌的哀告;冷的烏鴉也會“哇——”的一聲,然後便很快飛走了。但是,思緒也會隨着筆尖而流淌。

  想我所想,做我所做。看長空縹煙四起,聽鈴波華音滿溢。有痴夢的詩人把淚抹在花瓣上,有哀愁的眼神似流水滴滴,有望夢歸潮的人正在彼此盼望,也有寧靜長空中火光燎原。不知是誰帶來黑暗,帶走光明?

  老梧桐的樹還是如此高大魁梧,四面楚歌的戰士是否突出重圍,封鎖城堡的公主是否找到白馬王子,大漠里,落日圓。駝鈴掀起陣陣漣漪,渴睡的眼睛似隱似現,望遠望近的森林還是否依舊?

  華美的服飾下,美麗是否依然?事實的背後還那麼真實嗎?寄住蚌殼的烏龜是否換了新家?你我對視的眼光又是否明亮?

  水滅。煙起。風息。霧濃。在火光,在霞光,是那依舊如許嗎?

  今日之辭,借皎皎圓月,表一時之見解。語尚有誤,但屬所想所悟。靜謐之夜,方可胡思,亂想也!

  西安市第16中學初二2班 李凱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夜,靜靜地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夜,靜靜地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