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弟,今年七歲,上一年級,他有一個牛脾氣,凡事不達到目的不罷休,真叫人又好氣又好笑。

  一天,我做完作業后沒事幹,就去看電視。沒想到,電視被小弟佔了。小弟正在看動畫片。我想,我得把電視遙控器弄到手。於是,我就說:“弟弟,你把遙控器給我,我知道哪裡更好看。”沒想到,弟弟一聲不吭。我又說:“你把遙控器給我,我給你一顆糖。”小弟還是一聲不吭。這時,我火了,大聲罵道:“臭小子!快把遙控器給我,不然老子打你了!”小弟說:“你敢打我?有本事來搶我的遙控器!”這時,我火冒丈,一下子把遙控器搶到了手。論長幼,論力氣,他都敵不過我,我七年級,他才一年級,我當然得到了完全的勝利。沒想到,他又拿出“苦肉計”,他打開那“高級音箱”,狂唱起來,才幾秒鐘的工夫,他臉上已經是眼淚直流三千尺了。奶奶連忙從房間里跑出來,問出了什麼事。小弟大告了我一狀。奶奶頓時罵了我。唉,可憐天下奶奶心呀!

  弟弟雖然氣人,但也有關心人的時候。一次,我摔疼了腳,弟弟看見了,馬上從房間里拿出來一個盒子走到我前面說:“哥哥,這是我多年研究出來的跌打良藥,用了保證沒事。”我問:“是什麼跌打良藥啊?”弟弟說:“哥哥,你也太落後了,這是金創葯呀,走江湖必備用藥。”說完,他打開盒子,一看這哪裡是什麼金創葯呀,只不過是爆竹硝罷了。可憐我這個弟弟把它當作金創葯了。

  這就是我那可氣但又關心人的小弟,你喜歡這樣的弟弟嗎?

  初二:中國夢20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