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安慰 標籤:安慰作文

  心靈觸動的那一刻,是一隻蝴蝶破蛹而出后的翩翩起舞。——題記

  那次班會課,大家在無意間觸動了我心靈的傷口,於是接連幾天,整個人開始變得失落,低沉,嘴角消失了弧線,眼中蒙上了一層憂鬱,甚至之後幾天,天空細雨蒙蒙,世界彷彿失去了色彩。

  在來回的路上,雨還在慢慢地下,但我不願撐開手中的傘,心情隨着雨水滑入了低谷。心被雨水沖涼后,連自己也感冒了,無奈買了一包抽式的巾紙,放在了課桌前……

  飯後回教室的時候,班上的人差不多到齊了,我翻開那本語文書,卻發現壓在書下的一張巾紙,上面隱隱約約的,好像寫了什麼。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開了那張巾紙,上面寫着:

  知道最近你心情不好,

  但希望你能開心,

  如果有什麼煩惱,可以像這樣寫在巾紙上,

  然後扔進垃圾桶,

  這樣你的煩惱就消失了。

  愛你的朋友。

  忽然,心好像被一雙手溫暖着,眼角開始閃爍,事物開始模糊不清,我彷彿看見那張巾紙變成了蝴蝶,飛進了細雨中,飛過的地方,射下了一縷縷陽光……

  現在,那隻蝴蝶又飛回了心中,如今就算是雨天,我也不害怕,因為現在我知道,只要有它在,心中就會充滿陽光。

  常州市中天實驗學校初二:徐莉

您正在瀏覽: 安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