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中,人生就是一個五味瓶,飽含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其實,這是好友奇給予我的啟迪。很久以前,我也不知生活的真正含義,有時,我問朋友:“人生的含義是什麼?”朋友回答我:“人生就是人的一生,就是讓自己好好活着,並且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就是一個精彩人生!”我又問:“難道人活着只為了這些?”朋友無語。於是,我便天天盲目的追尋。終於有一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含義。 

  那是一個美滿的家庭,父親是一位醫學教授,而母親則是一位著名企業公司的副總裁。但命運卻開始捉弄起了這個小兩口,他們愛的結晶竟是一個沒有大腿神經的孩子,隨着孩子的一天天長大,夫妻倆給這個孩子起了一個名字叫做王奇,他們希望奇迹能發生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但天不隨人願,王奇終究沒有站起來,但他的精神卻沒有倒下,他努力學習,因無他知道自己雖然不能有一個完整的身軀,但在學習上也不能亞於他人,最終,他還是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醫療大學。 

  他給我發來郵件說:“人生其實就是一粒沙,你把它握在手裡,它就掌握在你手裡。把握人蔘,人生才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把握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