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願做一隻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一隻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可以變,我不願變成花枝招展的姑娘;也不願做美麗可愛的公主;也不願當享受榮華富貴的有錢人。我只想變成一隻小鳥。我嚮往自由,嚮往藍天,嚮往那潔白無暇、沒有一絲污穢的白雲。

  我願變成一隻小鳥,我要飛向藍天,去尋找我自己的人生舞台。我要在舞台上展示我的風采?我要成為一顆萬人矚目的明星?不,我只要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願變成一隻小鳥,我要擁有一雙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這時候我就可以大聲的喊:“我自由了!我自由了!”這時候,我就可以放開一堆又一堆的作業;放開沉重的心理壓力;這時候,我不用補課;不用被媽媽嘮叨;也不用去讀書;更不用煩惱………

  我願變成一隻小鳥,飛到天上和藍天擁抱,去親吻白雲,在天地之間自由的飛翔,沒有煩惱,沒有拘束,沒有限制,一切都是那麼無憂無慮,就象脫羈狂奔的駿馬那樣洒脫;象魚兒游在水中那樣快樂;象一隻沒有目標的方舟那樣自由。心情是那麼的奔放,就像吃了許多的蜜糖,每一刻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

  我願變成一隻小鳥,在冬天,我不離開,在垂柳枝頭唱響春的歌謠,盡展我的歌喉,用我美麗的羽毛來裝點這沒有生機的大地,用我清脆的歌聲唱遍天涯。那時,到處將是我的歌兒,到處撒滿了歡聲笑語。我將會一絲不苟地在屋檐下展現我的風姿,等到春風吹來,美麗便立刻飄向藍天,灑滿世界。

  我願變成一隻小鳥,我要獻出自己全部的力量,為世界添彩,願我們美麗的世界充滿和平、快樂!

  二0三初二:曹馨雯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一隻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