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507周記)笑對人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507周記)笑對人生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100507周記)笑對人生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2010作文 笑對人生作文

生活就像是波瀾壯闊的大海,海面上波濤洶湧、波濤起伏;生活就像是一碗極其平淡的湯,不加任何作料,只帶着品嘗生活的心;生活就像是一杯清香宜人的茶,那滋味兒,只有喝的人才清楚。

   生活並不是我們想像中那麼完美無缺。同樣面對生活的挫折和磨難,有的人笑對人生,在困難中尋找出路,尋找方法,從而獲得自我解救,在勝利后,顯得是那樣快活;有的人卻願意在原地打轉,知難而退,抱怨生活的苦、辣,甚至還抱怨自己的命運如此不幸,他們忘記了在失意時可以聊以自慰。生活是需要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的。

您正在瀏覽: (20100507周記)笑對人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507周記)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