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棒棒糖的約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的約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快,伴隨着歡笑與眼淚,他們都長大了,漸漸的女孩對男孩產生了一種依戀。害怕他與別的女孩子在一起而忘記了她,害怕自己的淘氣會使男孩厭煩,甚至男孩與別的女孩在一起說話時她也會嫉妒的眼光看着她,心裡一陣不快。直覺告訴她,她已經漸漸喜歡上他了。 

  他向她表白了,這是讓女孩始料未及的,通過電話他纏綿的愛意傳達給了她,她雖然小嘴嘟着,但心裡總是美滋滋的。 

  他們的戀愛開始了,男孩每天會用甜甜的棒棒糖來討女孩的歡心,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女孩則用溫柔可愛的微笑回應着他,兩人充實的度過每一天。 

  一天女孩疑惑的看着男孩,問:"你真的就喜歡我一個嗎?"男孩堅定地說:"是,我說過我會保護你的。”女孩欣然一笑懸在半空的心安穩地落了下來。

  注意他的一舉一動,關注他的一點一滴,女孩的愛將在他身上終結給他唯一的愛。  

  “天涼了,多穿點衣服,小心感冒了我的小公主大人,如果你生病了我會心痛死的。”“誰讓你管,嗯,我要的不是你。”女孩嘟着小嘴,笑眯眯的望着男孩。男孩的神色即緊張又傷感,淡淡地說了一句:“真的嗎?”女孩壞壞的笑了一下,摸着男孩的鼻子,笑着說:“傻瓜,騙你的。”男孩臉上馬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這次他再也不會選擇沉默,而是要開始“報復”了。 

  女孩快速跑開,男孩隨後就追了上去,終於女孩被男孩抓住了,男孩緊緊地抓着女孩的手,生怕她再一次從他身邊逃走,壞笑地對女孩說:“現在我要懲罰你了,為了讓你不會痛苦太深你還是閉上眼睛吧.”女孩像一隻溫順的小貓,乖乖的閉上了眼睛。  

  空氣在此刻凝聚了,男孩的臉慢慢靠近女孩,輕輕地在女孩的唇上吻了一下,像是被電到了,女孩一下子睜開眼睛,獃獃得看着男孩,男孩壞壞的用手摸着女孩的臉,說:“嘴唇上有草莓棒棒糖的味道,還沒擦乾淨呢,不會又打算弄在我衣服上吧。”女孩回過神來,立刻說:“我要的不是你……………才怪呢。”男孩笑着拉着女孩的手,貼在他耳邊輕輕地說:“我要的一定是你。”嗯啊。“好呀,又占我便宜,回來……我一定會讓你“後悔”一輩子——一生一世守護我,永永遠遠愛着我,嗯啊,嗯啊,每分每秒記得我。”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的約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