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的棒棒糖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棒棒糖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1) 

  我是一個胖胖的女孩,長的屬於那種一扔進人海里就找不到的人,我叫李雨雪...... 

  生活讓我變的無奈,我總是一個人默默的過着自己的生活,沒有別人的歡笑,沒有別人的淚水,整個世界彷彿只有我一個人,直到那次碰上他,我的世界開始綻放光彩,他叫張越池...... 

  (2) 

  我很愛吃棒棒糖,一天我正在舔着棒棒糖,突然有一個男孩走過來,將我的棒棒糖給奪走了。 

  我憤怒的瞪着他,生氣地說道:“還我棒棒糖!!” 

  男孩調皮的眨了眨他的眉眼,說道:“你追上我,我就還給你哦!”他說完就跑了起來,我連忙追了上去,雖然胖胖的身體使我跑不到好快,但我為了我的棒棒糖我非要追上他不可。 

  所有看見我們的人,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盯着我們,還有的女生嘴裡不停的咒罵著我,但我無所謂了,因為我只在乎我的棒棒糖。 

  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着,汗水從我額頭上一滴滴的落了下來,我好累,可仍堅持着,我在想這小子是什麼做的啊!幹嗎這麼跑的啊!! 

  終於,我支持不住,眼前一黑,身子傾斜的準備和大地母親擁抱了,後來的我不知道了,我只知道自己醒來時,正躺在醫院裡...... 

  望向身邊的柜子,我看見上面放着三種高級棒棒糖,下面有一張留言:當你看到這張紙時,我相信你已經醒了,這裡有3種口味的棒棒糖,喜歡就吃哦,等你出醫院了,我就要搶你棒棒糖哦!!----張越池 

  我望着這棒棒糖,心裡不知為什麼甜甜的,想吃卻又捨不得,只好將頭埋進了被窩裡,默默的沉睡過去...... 

  (3) 

  沒過多久,我就出院了,每天必不可少的就是跑步了,雖然我很討厭那玩意,可是為了能吃到棒棒糖,我總是不停的追着張越池跑,每次就算我再小心,他也能把我的棒棒糖給搶走,每天都快要被氣死了。 

  日子就在我們爭奪棒棒糖的過程中流逝着...... 

  不知不覺2個月過去了,一天早上我醒來,照着鏡子,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叫了起來,媽媽聞聲跑了進來,她也嚇了一跳,因為我瘦了誒,我的水桶腰不見了,我的大象腿也不見了,現在的我看起來水靈靈的,我高興的跳了起來,連早飯也不吃就沖向了學校,因為我要向全世界宣告,我李雨雪從醜小鴨蛻變成了天鵝!! 

  (4) 

  當我到達班上有幾個男生壞笑的走過來,問道:“美女,走錯了班級誒!” 

  “沒錯啊!我是這個班的啊!”我微笑的朝着他說,“怎麼不認識我了嗎?我是李雨雪啊!曾經被你們罵的那個小胖妹啊!” 

  “啊!”他們驚訝的望着我,不可思議的問道:“你真的是以前那個小胖妹??” 

  恩,我點點頭,誰知那幾個男生手不安分的朝我的身上伸來,其中一個男生環過我的腰說道:“那現在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說著他將他的嘴朝我的唇伸了過來,我想掙脫他,可是力氣卻不夠,就在我們的唇只有1厘米的時候。 

  “住嘴!”一個好聽的男聲傳了過來,那個想占我便宜的男孩及不耐煩的鬆開我,然後將目光盯向聲源處,我也要望了過去,原來是張越池啊!真是我的大救星啊!! 

  “你憑什麼阻止我和我女朋友接吻啊!”那個男孩痞痞的瞪着張越池。 

  “什麼??雨雪是你女朋友??誰說的啊!她明明是我的好不好啊!每天和她分享棒棒糖的也是我誒!你這人真是的,這種事怎麼能亂說呢??”張越池說完,親昵的將我的腰環住,我當時驚呆了,怎麼搞的,我什麼時候成你張越池的女朋友了啊??似乎你是專搶我棒棒糖的傢伙吧!鬱悶!! 

  “那我們問雨雪選擇誰吧!”那個男孩對着張越池說,張越池點了點頭,他們同時將目光放射在我身上。 

  “這個嘛!嘿嘿......”我笑完立馬拉着旁邊的張越池跑了。 

  我們一直跑,直到學校的天使樂園門口才停下來,我望着他說: 

  “我什麼時候成你女朋友的啊!我怎麼知道啊!” 

  “就是第一次搶你棒棒糖的時候你就是了啊!幸福是很突然的,感覺也是那樣的突然,以前的你胖胖的,我覺的很可愛,可是我的標準可是要瘦瘦的女生呢!於是我就天天搶你棒棒糖,然後讓你來追我,到達減肥的目的,怎麼樣?你男朋友我夠聰明吧!”他驕傲的看着我。 

  “是啊!你可真聰明啊!不過我不要你做我的男朋友。” 

  “啊?為什麼啊?我做你男朋友不好嗎?” 

  “我要你做我的棒棒糖,專屬我的棒棒糖哦!”我臉上綻現着幸福的笑容。他溺愛的摸了摸我的髮絲,說道: 

  “好,我是你一個人的專屬棒棒糖哦!” 

  “我要棒棒糖!”男孩從身邊拿出一個心形的給我。 

  就這樣,我們拿着屬於我們的棒棒糖,手牽手的走向了幸福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棒棒糖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