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條路,且歌且行;人生是一壺酒,愈陳愈香;人生是一棵樹,越磨練越挺拔。一路高歌一路行,一路芬芳一路情。人生就是由此岸到達彼岸的過程,磨難是伴,輝煌是伴。

  皓若明月——李白

  你依舊以你的豪邁走過半個盛唐。“天生我材必有用”,你依舊以你的自信澆灌着生命之根。你也曾做官,也希望仕途大展,為國為民,但官場的腐朽和險惡讓你無法想象和承受,隨即你拂袖而去,散發弄扁舟。在高山之巔,原長於美酒為伍,與白鹿為伴,在青山綠水間,尋找自己的一片逍遙。

  李白,你是詩仙,是酒仙。你升起了心中的太陽,惠澤萬世,光照千秋。

  薔薇花開——安妮寶貝

  安妮寶貝是一個天使,她的筆下有一個美麗的薔薇島嶼,裡面的薔薇花散發著浪漫的氣息。同樣,她的筆下也盛開着一朵彼岸花,陰鬱獨特讓我感受到一種奇特的幻覺和無限的荒涼之感。其實,你——安妮寶貝。你是一個單純痴情的女人“我愛你,沒有目的。只是愛你。”是的,你的人生和愛情純凈的透明,像一杯純凈的白開水,輕輕搖動后就平息,純透的讓人愛憐。你總該在深夜寫文章,在那漆黑夜幕的籠罩下,那迸射的靈感像一顆顆閃亮的星星,在夜空的襯托下灼灼生輝。

  安妮寶貝,你的生命猶如盛開的薔薇花一般美麗,優雅。你升起了心中的太陽,照亮了黑暗孤獨的心。

  升起心中的太陽,你依然可以聽到陽光在你耳畔呢喃,春風在輕輕的夢囈。我們也可以體會到花開花落所帶來的愜意,雲捲雲舒所擁有的閑適。

  山東臨沂沂水縣山東省沂水縣第一中學初二: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