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也幾乎每個人有一個幸福的家,但我覺得我們的家是最幸福的、快樂的。原因可算是不計其數了,還是讓我先介紹我們的家庭“明星榜”吧!

  排在第一位的,不外乎是我們的老大----爸爸。爸爸文化不高,但在我們家裡可是“位高權重”。他屬馬,雖有馬的溫順,但沒有馬的豪放。說一句難聽的,他有時像一個女人婆。這不,他又在跟我語重心長、苦口婆心了,唉!但是他也有男兒氣概的時候。看,爸爸變臉了,正嚴厲地批評着我和哥哥,喔,那是我和哥哥犯了大錯。不過,他從不打我們。有人說,男人是花心大籮卜,但我爸爸和我媽媽很恩愛,使我和哥哥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哈!不愧是我們的老大吧!

  排名第二的,就是我們的家庭主婦----媽媽。媽媽同樣文化不高,但很和藹,懂得很多道理。她屬羊,而且也很像羊。媽媽非常勤勞,全家的家務她一個人包管,從不抱怨,她自已說她做得不亦樂乎。她是一個標準的賢妻良母,對爸爸,她非常關心;對我們,她也非常關心。當然,我們犯錯時,她少不了要長篇大論,這時我們便會當機立斷,溜之大吉。媽媽看到我們逃跑時,常會哭笑不得。

  並列第三位的是我和哥哥,怎麼了?告訴你吧,我是不服我哥哥的。哥哥屬蛇,倒像虎。我屬馬,也像馬。我和哥哥常常明爭暗鬥,誰也不服誰,爸爸媽媽稱這為龍爭虎鬥。其實,我也知道,哥哥很關心我,愛護我,在我遇到挫折時,生病時,傷心時,他總會安慰我,照顧我,常使我很感動。我也很尊敬哥哥,這是發自內心的話。但由於我的好強,使得我常常和他爭吵。但我們心照不宣,都知道是鬧着玩的。哥哥愛養鴿子,我愛養貓。可能是我們倆的感情好吧,鴿子竟從不受到貓的欺負,貓對鴿子很友好。我和哥哥都不是小皇帝,不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孩子,我們都很獨立,這使爸爸媽媽減輕了很多負擔。

  我們的家歡聲笑語常在,我們互幫互諒,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我們的家很快樂、幸福吧!我最喜歡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