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夢想,演繹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夢想,演繹成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題記

  翻開歷史捲軸,多少人因為在最後關頭放棄而坐失機會。而又有多少人因為永不言棄,堅持到底而流芳天下。

  我沿着捲軸行走,細細觀看。我看到了韓信受胯下之辱,沒有放棄,而是跟隨劉邦創立漢朝;我看到了越王勾踐,卧薪嘗膽,沒有放棄,而是召集三千兵馬打敗吳王;我看到了日本小澤曾爾雖被人指責,沒有放棄,而是堅持自己的想法,說服權威……我看到了很多人,他們無一不有永不言棄的意願與堅持不懈的努力。

  我的眼神定格在了一個慈眉善目的老人身上。他的身影如此熟悉,他就是肯德基的創始人—桑德斯上校。上面記載,他經過了一千零十次的推銷才把炸雞秘方推銷出去,不知他現在能否看到已經風靡全球的肯德基。

  一位65歲的花甲老人都有如此的毅力,面對挫折,他用堅持向世界宣告,他用美味說服了越來越多的人,他將夢想化作動力,用動力推動自己,堅持,堅持,再堅持!

  我繼續前進,走着走着,又看到了古希臘的德摩斯蒂尼。

  德摩斯蒂尼是着名的演說家,眾人皆知。可是,我在捲軸中卻看到了這樣的場景—他面朝大海,口含石子練習演講。我驚訝,我只看到了他光彩的一幕,卻沒有看到他背後的辛酸。

  德摩斯蒂尼也同樣用堅持戰勝了一切,他雖原是口吃,可他沒有屈服,而是頑強的與命運作戰,他詮釋了”事在人為“這個道理,讓世界的發展史上又多了一個熠熠生輝的偉人。

  唯有堅持下去夢想,才能演繹成功的人生。讓我們共同為夢而努力,為夢而奮鬥,為夢創造奇迹。

  內蒙古呼倫貝爾鄂倫春旗大楊樹鎮一中初二:何小川

您正在瀏覽: 堅持夢想,演繹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夢想,演繹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