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味道原來是這樣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原來是這樣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陰市第二中學 初二⑶班 彭韜 

輕輕地咬下去,無須咀嚼,吮吸幾下,那淡黃色的汁水如同甘霖般滿溢在我的口腔,剎那間,我明白了,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雨水在窗外密密地斜織着,似乎連成了若隱若現的一堵牆。不一會兒,地上便有了積水,像糾纏不休的河流。 

梅雨時節,空氣里潮濕的蒸氣,使得天空不再湛藍透徹,太陽只好躲在裡面。 

雨水總在放學的時候來臨,毫無徵兆般的在匆忙中,我踩亂了地上的積水,漾成的圈圈漣漪,奔突不已…… 

回到家,用生鏽的鑰匙插進鎖芯中,“啪”的一聲很悅耳。可此刻的我滿身雨水,狼狽不堪。廚房裡那飄逸而來的香味分子,引誘着我的味覺。 

晚飯後,書房那盞檯燈氤氳着昏黃的光亮。我輕聲地叮囑自己,又要迎接美麗的奮戰了。 

落日溶解在雨水中,似乎還未化完最後一塊殘骸,在遠處浮浮沉沉,恍如夢境。 

恍惚中,只覺得光線漸暗,最後一片漆黑,而此時的我真的累了。也就趴在了書桌上。我曾經察覺到有一個模糊的身影來過。在書桌上,出現了一道全新的風景,原來是只鵝黃色的芒果,剛摘下的新鮮在鼻尖驛動,我的心頓時豁然開朗。 

我最喜歡的水果靜靜地躺在我觸手可及的位置,我家並不是很富有,儘管我也知道芒果的時令和價格,可依然無理的向父母要求着。沒想到我無意中一個小小的要求,父母竟答應了。 

把桌上那隻形狀並不十分美觀的芒果捧在手中,輕輕地撕開厚重的果皮,深色的果肉袒露着,於是空氣中頓時流動着一種澄黃色的香味,淡淡的,甜甜的,嘴唇觸到細膩的果肉,立即有了咬下去的衝動,於是我毫不顧忌地讓滿溢的汁水掛在嘴邊。 

吮吸着那膩人的汁水,我似乎感覺到了母親正躲在門外聆聽我的興奮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原來是這樣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原來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