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貝,風是什麼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風是什麼顏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她掛了一通電話給他,你說,風是什麼顏色的?他笑,風是沒有顏色的。她疑惑,風為什麼沒有顏色呢?  

  她摸索着跑到了樓頂上,想要跟風親密接觸,她以為,這樣就能摸到風的顏色,風一定是五彩斑斕的,不然怎麼會如此輕柔?  

  他把她抱了下來,風真的沒有顏色,寶貝,為什麼你不肯乖乖在房間里躺着?難道你不知道你眼睛看不到嗎?  

  她頓時淚流滿面,終於肯承認自己是不同於正常人的,自己是個盲人,所以,只能感受,不能看見,連最普通的風,也看不到。  

  他不知道怎麼安慰她,風分明是沒有顏色的,可是,對於她來說,風的顏色,成了一個心結,他看着她的背影,心疼極了。  

  後來有天,她進了醫院,因為在浴室洗澡的時候摔倒了,小腿骨折。躺在床上,她依舊喃喃的說,寶貝,風是什麼顏色的?  

  他幫她換掉了那雙舊了的拖鞋,怕她以後再摔倒, 她的腳踝好了,漸漸能走路,他在旁邊攙扶着她,彷彿是她的眼睛。  

  他給了她一堆氣球,她吹起一隻紅色的,他笑着幫她放飛:剛才那隻風是紅顏色的,接下來,我們吹什麼顏色的風呢?

您正在瀏覽: 寶貝,風是什麼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風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