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桌上拔河尺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拔河尺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拔河倒是玩過,但從小到大還沒聽說過桌上拔河。你還別說,不真有這樣的比賽,可讓我大開眼界了。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一所小房子中,傳來了一陣陣孩子們的歡笑聲,這是怎麼回事?連我的耳朵都知道,這是我們在玩遊戲;我們在玩什麼遊戲?連我的眼睛都知道,我們在玩桌上拔河。什麼?什麼?桌上拔河?對!你沒有聽錯,我們玩得桌上拔河跟普通的拔河不一樣,我們拔的是尺子。尺子?怎麼個玩法?你別急,聽我慢慢說。先用食品指和中指緊夾住尺子,接着使勁拉,贏了的人可以得到那把尺子。沒錯!這麼有趣的比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最後的勝負中的那一次比賽,真的讓我們各個人都提心弔膽,包括賽手。老師在桌子中央畫了一條線,中間放着一把尺子,兩位賽手用中指食指夾住尺子,用盡生平最大的力氣拉,尺子慢慢移向對方,我們這邊的同學手心都沁出了汗,我們的賽手兩眼瞪得圓圓的,兩腮通紅,正盡自己最大努力把尺子拉向自己這邊,終於,尺子又開始走動了,慢慢向我們這邊駛來,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喊加油。可能我們的賽善後處理用力過猛,支持不住了。 

  最終,還是對方贏了,我們第一次嘗到了失敗的滋味,很不好受。但是比賽不在乎輸贏,而是志在參與。

您正在瀏覽: 桌上拔河尺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拔河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