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個洋溢着詩情畫意的季節,畫家喜歡描畫春天;詩人喜歡讚頌春天;音樂家喜歡歌唱春天。

  春天是一年中最惹人情思的季節,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留下過詠春、頌春、傷春;有多少畫家描繪出美麗的春畫圖;有多少作家寫下惜春的動人詩篇。現在,又到了桃紅柳綠、春暖花開的季節,我漫步在幽靜的小路上,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百花盛開,鳥兒相鳴,蝴蝶飛舞。我不只該怎樣去表達自己的內心情感,我不是詩人、不是畫家、不是作家,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我只能用我的心去感受,只能試着用筆來描寫。

  春雨是春天的使者。那雨水是滋潤的,它讓萬物復蘇,迎春花早早的開了,再經過雨水的洗刷后更加的艷麗,其他的花也相繼開放,真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早上起床就聞見了花香,真讓人精神,我但願永遠都這樣。

  花兒艷麗,鳥兒鳴叫,孩子們活潑,這一切都沐浴在春天中;都享受着春天的溫暖;都成為了春天中最美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我醉在這春天的美景中,遲遲不願醒來,如果可以,我願捨棄一切來換取。

  我愛你--四季中最美麗、最可愛的春天。

  ?陽中學初二:孫夢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