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陽光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陽光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了!

  周圍的人一個個都收到了這樣那樣的東西。有表示關懷的一封信或是一張明信片,還有一些對中學生來說比較奢侈的禮物。

  沒有羨慕那些昂貴的禮物,而是特別羨慕那從遠方寄來的一封又一封的信或明信片。上面的一句句來自遙遠地方的問候。唉!他們都是好幸福的孩子啊!

  平安夜過去了。沒有得到一句問候。

  聖誕節也過去了。依舊沒有得到一句問候。

  一個人鬱悶地在教室的窗邊站了好久。遠處有人家在放煙火。看着就會感覺悲哀。

  周六回到家。奉老周之命查看郵箱,沒有看見一封投稿的郵件,倒是有一封小五寄來的聖誕賀卡(小五就是我家小馬,因為她是我的第5個老婆嘛。呵呵)。以為自己已經被別人忘記了,卻還是有人記得我。唉!!!

  後來在打《雪》那篇文章,收到了穎用E—mail寄來的明信片。很感動。

  背景是上次春遊時我和她一起拍的那張照片,然後她寫了一小段話:“瑜:提前祝你新年快樂!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都像照片上這樣,永遠綻放最燦爛的微笑。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smile!”

  新的一年,是2009年。2009年,我深深地懼怕着這一年。2009年的下半年,我或許就在大街上游來盪去無所事事了吧!

  照片上的我們似乎都很明媚,她完全是一張可愛的孩子的臉,而我,窘到只能做出一個白痴的微笑。

  明信片很漂亮,郵戳是一支箭射中兩顆愛心桃的形狀。

  我很激動。很感動。同時又很愧疚。

  我從來不會在節日的時候先想到要給她寄張賀卡。唉!我這個白痴弱智加神經。

  忽然覺得,雖然自己經常覺得自己是站在屬於自己一個人的陰暗的角落。

  但是,我的確是站在陽光下的!

  站在陽光下!

  站在陽光下,一直享受着暖暖的陽光,卻還一直沒有察覺。唉!

  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微笑,微笑面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次傷害,每一次黯然!

  深呼吸。放輕鬆。人生不過就是一場旅行,我要帶着快樂上陣!

  因為,我在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我在陽光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