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是一個開朗,活潑的男孩,擁有一大群好朋友,很快樂,很單純,我不用想明天怎樣,也不會想人生,想未來,只知道:受了委屈就哭,快樂時就笑,無憂無慮,無拘無束。我那時經常說:我要考清華大學,我要掙錢給外婆買好看的衣服,我不會讓人欺負我的好朋友。

  長大了點,我發現人不總是善良的,小朋友們也不常常在一起玩了,總在攀比一切。我那時說:我長大后一定是最棒的!

  到了十歲時,我家搬移了,我沒有一個知心朋友了,我的心裡話也只能埋在心裡,我發現人與人也是不平等的,我發誓:我一定要做人上人,讓爸爸媽媽過得最好。於是我從那后就努力學習,加倍學習。

  在我十二歲時,我不負重望,考上了全縣第一,成了大關一中的一名學生。可有一個人經常與我做對,我倆互相打擊,但我最終敗了,敗得一蹋塗地,但他令我學會了堅強,也更將明白人的內心,他曾對許多同學說他喜歡XXX。可他暗地卻和他朋友說:這麼做別人就多花些心思在這些方面,我就有更多時間學習了。和其他人一樣,我心底也有仰慕的人了,但我卻把她埋在心底,成為我學習的動力。我想:我一定要考第一,為了她,為了我,為了一切。

  小時候,我總想長大,大了點,便想回到小時候。以前,我不懂珍惜,失去了單純,失去了友誼,也失去了快樂,只剩下了孤單,寂寞。如果能回到童年,我就算付出一切也再所不惜。朋友們,從現在起,珍惜自己的一切吧,別到了失去再惋惜,那時就再也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