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老人的口袋裡,記錄著我每一件事。現在想起一幕幕映入眼帘。但有一件事現在還刻骨銘心。

  記得五歲那年,我與鄰家的大姐姐玩耍她總愛抱起我轉圈圈,那種感覺很刺激有好玩所以我經常要大姐姐打我轉圈圈,那是一個下午媽媽讓我午休我還是想着轉圈時的樂趣,便偷偷地跑出去找大姐姐,大姐姐正在學習,我依舊纏着他,大姐姐拗不過我只好在抱起我誰知,大姐姐再把我甩倒最高的那一刻,媽媽看見了,大聲喊道楠楠你在幹什麼這樣多危險啊!姐姐被嚇了一跳一鬆手把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正巧把我甩在了被摔碎的存錢罐上,碎片狠狠的扎進了我的胳膊,在我摔下的那一剎那我只感覺有一陣火辣辣的痛。便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見狀趕忙把我扶起來送到了醫院裡,縫了九針從此我的胳膊上留下了‘歲月的烙印’。

  現在想起我不禁笑我當年的愚昧,又愛我歲月的痕迹是他時刻提醒我不能再像以前那麼愚昧。是他時刻讓我記住,這難忘的教訓。

  山東菏澤鄆城縣山東鄆城第一初級中學初二:劉亞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