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價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思量了好久不知何為生命,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世間萬物都有存在的理由。那我的存在又為了什麼呢?大概生命就是廣泛意義上活着的東西把,可活着又為了什麼,是幸福嗎?我只有相信了這個真理了。

  曾經看見許多人捨棄了生命飛向了更美好的天堂去我讀不懂他門的心思,或許是我沒有他門一樣的經歷,沒有肩負他門那樣大的壓力去跋涉人生的旅途。是!!!我的確沒有他門那麼大的壓力才讀不懂,我並不打算為未來而讓今天的我拚命的努力。一場考試下來我決不會哭泣“笑看風雨,喜迎明朝”是我一貫相信的。如果考差了,我相信那只是為了明天更好的輝蝗;考好了我便會不理一切,把今天過好明天來了在說我想這種美好的心情一定叫幸福。

  在生活中我決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而傷心,因為對我來說傷心簡直就是是間的高耗品,我重來不認為我有太多的時間。我有太多的事還沒完成,在我的理想中,我還想體驗很多事我太需要時間了。人的一生沒有太多的時間(按80年算,也只有兩萬多天),SO我盡量讓自己每天都開心,盡情地享受上天給我的一切可一用鼻子聞陽光和着花香的味道能看見風雨之後的彩虹,能體會出雷雨時的天空也依然有千種風情。

  生於小鎮的我沒有見過特高的大廈,聳立的屋群,也許,這是一種悲哀,可我也為自己沒有生在那樣的環境而慶幸,我嚮往無拘無術的生活,嚮往草原般的粗獷,嚮往草長鶯飛的蘆葦群,我為自己這樣的理想而驕傲。

  生命的價值是什麼?這是一個問題,為了過好沒一天卻是永遠的真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