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片葉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片葉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葉子,落在秋天的長椅,雖泛着黃的憔悴,但脈絡依舊清晰。

  它與他走過了春天與夏天,經歷了風風雨雨,它的幸福,很簡單,而表達的,只有——綠。

  今天,躺在長椅上的它願一陣風將它帶去,可是,他是否明白,在它離開他的一瞬間,它內心無比的痛苦。

  愛,註定要犧牲自己,在寒冬到來之前,它能做的,就是用枯萎的身體,溫暖——他的腳心。

  我願做一片葉子。

  在你身旁默默地關注着你,看着你的枯萎,昌盛。我也隨着你難過,高興。

  春風裡,你隨着風兒搖擺,聽着春風的聲音,我探出頭來,隨着你搖擺。你的枝幹被無情的孩童砍了一刀,我好難過,“你怎麼這麼倒霉!”,而你卻漠然:“我怎麼不感覺呀?”

  你喜歡玩遊戲,整天玩個不停,我提醒你:“不能天天玩下去了。”,而你去說:“呵呵,娛樂啊。”我無語,似乎總是達不到你的思想深度。然後,我便默默地將這句話思考了半天。

  我整天找你談心,你卻不曾認識我。我滿懷希望地想了一個辦法,你卻很無奈地說:“……嗯,等有機會再認識吧。”“嗯。”我糾結着,終於明白,你,是可望不可即的。

  可是,我依舊離不開你,因為離開他的它是會枯萎的。

  依舊圍繞在你身邊。

  你依舊不知道我是誰。

  到了很無奈的最後,我還是決定離開你,做一個像葉子一樣的人。

  默默地走了,讓你安心地生活,安心地紮根,扎得更牢固。而我所能做的,便是用枯萎的心,去溫暖——你的心。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李一鳴

您正在瀏覽: 做一片葉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