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你,所以習慣了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所以習慣了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我已近習慣了你火爆的脾氣,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習慣了你衝動的語言,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習慣了自己討厭你的一切。 

  你的聲音總是響徹了整個客廳,你的眉宇也總是皺的緊巴巴的,這樣的你好可怕,好難看。可是你因為我才變成了這樣。 

  你總是嘮叨我的分數不夠好,你也總是念着我的穿着太時尚,你一天到晚在我身邊嘰嘰喳喳個不停,提醒我這個做那個不要做的。可是我一點都不了解你的苦心,高興的跟你唱着反調。因為我,你經常為了我啞了喉嚨,因為我,你染了一次又一次的頭髮,因為我的不懂事才讓你含笑的臉龐上多了一絲絲的磨痕。 

  你隱藏在青絲中的白髮,你肌膚上的皺痕都見證了歲月的流逝,而我在你付出的同時,接受你一切的美好出落得亭亭玉立。 

  “多穿件衣服啊!起風了,小心着涼。渴不渴,來喝口開水。”又是我還嫌你??攏?惺蔽一瓜幽懵櫸常?惺蔽一谷銜?闋鍪虜還思拔業母惺堋5?牽?誆恢?瘓踔校?乙呀?骯吡四愣暈掖執窒趕傅墓鞀場?梢鄖嶸?壞悖?潞鴕壞懵穡?杪瑁空庋??悴挪換岣械酵吠礎 

  我愛你,所以習慣了你。

您正在瀏覽: 愛你,所以習慣了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所以習慣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