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很傷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傷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很傷心

  傷心,是一種人生的調味劑、沒有它,人生就會變得枯燥無味;傷心,是一種彩虹前的風雨,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傷心是一種有着苦和酸的糖。那一次,我很傷心。

  小時候,爺爺老愛重男輕女,對堂弟一直很好。比如有一次,我和堂弟都得了個好分數回家。我考了100分,堂弟考了96分,爺爺見了,卻只獎勵堂弟,把我拋到了一邊。就是這樣,堂弟被爺爺寵慣了,每次都仗着爺爺欺負我。那一次……

  那一次,我與堂弟玩起了捉迷藏,我們規定:被捉到了就得罰打四下手心,而那個捉到別人的人則可以向爺爺拿四顆糖果。

  遊戲開始了,因為我比堂弟大,所以我每次都能捉到堂弟。到了第三次,當我把堂弟從他藏身的地方捉出來的時候,堂弟開始耍賴了。堂弟看着我滿口袋的糖果,坐在地上,賴皮地對我說:“姐姐,你已經有了這麼多的糖果了,這一次,你就讓我贏一回吧。”我聽了,堅決不同意堂弟的條件。堂弟見了,就站起來,踢了我一腳,然後使出了他的殺手鐧:哭。

  堂弟馬上又坐回了地板,“哇”地一聲就哭了出來。爺爺在大老遠就聽到了哭聲,於是連忙聞聲趕來,他一見坐在地上“哇哇”直哭的堂弟,馬上就揚起了巴掌,“啪”的一下就給我的臉上留下了一個手掌印。一種鑽心的疼痛在臉上蔓延開,我摸着火辣辣的臉,傷心的淚水在眼中凝聚,終於,我忍不住了。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沒想到,爺爺仍然不管我,反而跑去安慰堂弟,還給了堂弟幾十顆糖果。我看了,哭得更歡了,半晌,我才停止了哭泣。但是,我心中如被人用棉花塞住了一樣難受,也如喝下了一杯苦水,這應該就是傷心的滋味吧。

  這一次傷心的經歷,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雖然爺爺現在也開始疼愛我了,但是,那一次的傷心將永留在我心裡。

  初二:廖夢璇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傷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