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夜下的鋼琴獨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下的鋼琴獨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3.混蛋新同學

  

     雪花簌簌地落,靜靜融化嫩綠嫩綠的枝丫。嘴唇像是被喚醒似的,依然留有薰衣草的淡淡清香。沿海的公路風裡有水滴潮濕的氣味,就像我的淚水的滋味。我大步大步地走去學校,不斷有雪花落進我冰涼的心,融化成細軟的淚。    他奪走了我的初吻    他奪走了我的初吻    一個陌生的男人奪走了我的初吻??! 

 “沫,你怎麼了?"    我的朋友暗夜向我跑了過來,糟了。我擦擦眼淚,淡淡微笑着望着他:“夜,我沒事。”     夜有點心疼地望着我,接着奸笑道:“你來大姨媽啦?”    我差點瘋掉了,可我控制住了自己,不再和他開玩笑了。望着天空,大片大片的白色的鴿子從天的盡頭成群結隊地飛回家,經過我們的頭頂。覆蓋住整一片天幕。    夜見我這樣,眼淚像是快要流下來的樣子,也沒有再說些什麼了。只是拿出縫這小貓咪的手帕遞給我,說道:“別哭了,擦擦你的眼淚。準備上課了,走吧。”我點點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把所有什麼HONEY什麼的全部忘光光!!O(∩_∩)O~    叮咚~    最危險的時刻始終降臨了——鈴聲響了。果然今天我們遲到了,被教導主任狠狠地罵了一頓。    過了好久,我們才從厄運中逃脫。回到自己的教室了,已經上課了。  幸好這節課不是班主任上,我們才不會罵得這麼慘………~(>_<)…~    “今天我們班裡來了兩名新童鞋——冬伊和偉耀一!”只見兩個帥哥閃着金色地光芒走了進來。什麼?他……他就是那個搶了我初吻的混蛋!!他湛藍的眼瞳里掠過一絲不易察覺的俏皮,我知道他肯定是……   “老師,我要和HONEY坐在一起。”果然,我要預料的事情發生了。^_^,不過老師應該不會聽他的吧。   “當然可以,偉少爺。”( ⊙ o ⊙ )啊!    這個學期的悲哀生活又開始了…… 

  

  未完待續~ 

  BY ___SAND

您正在瀏覽: 月夜下的鋼琴獨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下的鋼琴獨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