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已經上了初二了。想起以前的老師讓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在淚水朦朦中,我又看到了那個眼裡有關愛學生的小學語文老師了。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到她時,就覺得她很嚴肅。果然如我們所料。我們在老師的魔鬼訓練中更進一步。為此,我還不少被老師嘛呢?呵呵!這都怪我太馬虎了。我每一次考試都會因為我的沒有認真審題而扣了分數。所以老師在考試還沒開始時就叫我要認真審題。唉……這叫我尷尬啊。天天要老師提醒我考試認真審題這讓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過,我也因為老師的提醒而不會再經常犯這種壞毛病了。不過有時還是會犯的。

  在我們將要升初中時,老師為了讓我們順利升上初中時,老師為了我們能考到好成績而一個星期沒有睡好。為的只是幫我們整理一些資料而已。望着老師雙眼的紅紅血絲及像熊貓一樣黑的黑眼圈,我的心酸酸的,我手中握着的資料好像火一樣燒着我的手心。經過幾個星期的努力,我們班取得的成績是最優秀的。

  那時,我們離開了母校。

  再一次見到老師時,老師變了,她的聲音變得沙啞了,我們再也聽不到她那富有感情的嗓音了。我拉着老師的手,和老師一起聽以前的同學在各自班級的情況,我也想對老師說,可我膽小一和老師講話就會緊張,現在我想藉此機會對她說:”老師您辛苦了。您為什麼這麼關心學生,卻忘了您自己呢。老師,您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啊!”

  初二:藍櫻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