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一個很保守而又節約的人,沒有用完的東西她總是捨不得丟掉,就算用完了、用舊了、用破了,但她還是要仔細端祥一番才肯丟掉。在我們家的電話桌上放着一本已經褪了色的電腦記載本,這是媽媽生我的時候買的,一直用到現在。雖然它已經用完了,但是媽媽仍把它放在那裡,捨不得丟掉。媽媽穿的衣服有的已經洗白了,但她還在穿。媽媽每天都忙碌着,她一天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但她總是笑哈哈的,好像一點兒也不覺得累。於是,我決定幫媽媽做點事情,當媽媽每天要洗碗時,我就主動迎上前去,說:“媽媽,讓我來幫你洗碗好嗎?”她欣然同意,然後把我抱起來,在我的額頭上一親,然後轉幾圈,對我說:“我的兒子長大了,會幫媽媽做事了,會體貼大人了”。就是這番話,讓我精神百倍。我便連忙去洗碗,雖然我洗的很不好,洗的碗總是油污污的,但是媽媽在這時總會出來幫我一把。然後嫣然一笑說:“不要緊,反正是第一次嘛。”然後又一把拉住我的手,慢慢地洗了起來。

  媽媽,您辛苦了,您的手都磨出血泡來了;媽媽,您辛苦了,您的眼裡充滿了血絲;媽媽,您辛苦了,您的頭髮都白了。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