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愛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養兒不知父母恩 

  ——題記 

  今天早上,朋友找我去跑步,一旁的媽媽,也興趣盎然的說,我也和你們一塊去媽媽因為昨晚失眠,凌晨5點才睡的覺,早上7點多鐘又和我們去晨跑,一臉的憔悴。我勸她別去了,但她執意要去,還高興地說,沒事,鍛練呢。看着窗外的唧唧喳喳的小鳥,突然覺得媽媽很陽光。接着我們洗漱完畢,就出發了…… 

  我們順着一條公路在跑,一路,陽光明媚,空氣格外新鮮,有一種青春勃發的感覺。媽媽在我的前面,她稍胖的身體顯得有些遲鈍,也沒有我們跑快,突然,我覺得媽媽老了,是啊,媽媽的確有些老了,她的女兒——我,已經高她半頭了,聽她說,他們小時候經常和夥伴們出去玩,他們經常要走比我們現在跑步多幾倍的路程,比我們現在強多了,我不由得佩服她,但同時又為她被歲月的折磨而慢慢衰老感到傷心。 

  早上,舅媽把7個月大的小表妹託付給我媽。說讓有點事,讓我們照看一下小寶寶。哎,這小孩可真難伺候。我媽中午做飯,讓我照看一下寶寶,她一會兒,不是哭就是鬧,害得我上不成網,只得抱着她在院子里轉來轉去,可還是哇哇的哭個不停,這時,我媽說,她肯定是餓了。說著,便和了奶給她喂。哎,還是我媽聰明,只見她剛一沾奶瓶,就不哭了,看着她喝奶的樣子,開始覺得還挺可愛的,可後來,胳膊酸酸的,實在都抱不動了,一旁的媽媽看了看,笑着說:“來來來,還是我來抱,你小的時候,媽媽就是這樣抱你的。”突然,我沉思了許久。 

  媽媽,您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您的青春。而為了我的成長,您又不辭辛勞。您對我的愛,是僅僅不能能憑這白紙黑字所能表達的。而我以前卻是那樣的不理解您,惹您生氣。就像“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養兒不知父母恩”一樣,今天,我切身體會到了您對我深深的愛,我衷心懇請您能原諒我以前對你的不敬,因為,我將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