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古今,同樣一個地球,卻有着千差萬別,今天的地球還是我們當初的那個鳥語花香的世界嗎?

  ——題記

  早上起來,天空好象烏雲密布般黑暗,是要下雨了嗎?不,城市的上空籠罩着一層灰煙,隱隱約約讓人感覺到似乎有一個罩子罩着這個世界。空氣中飄浮着的塵埃清晰可見,整個世界是灰濛濛的,也是死氣沉沉的,從城市的這一頭走到那一頭,途中沒有看到任何綠色,就連一棵小草也沒有尋找到。

  再從城市的這一頭走到那一頭,就越發越感到不對勁。往日的喧鬧哪兒去了?每一個路過的人臉上都是沒有任何錶情的,眼神獃滯,好像是一個沒有了靈魂,只剩下軀殼的人,更奇怪的是,這麼久了,除了人以外,就沒有看到其它的生物了,也沒有看到河流,連一條小水溝都不見了。

  恐懼一下子湧上心頭:這到底是在哪兒啊?怎麼到了另一個空間?當初那個世界呢?這怎麼辦啊!

  趕緊找了個路人,到路旁的小店坐了下來。

  “哎?請問一下,現在是什麼時間啊?”我好奇地問。

  “2500年。”他平淡地回答。

  “什麼!2500年!那這是什麼星球?”我又問。

  “地球。”他好像一個機器人。

  “怎麼會,地球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我喃喃自語。

  “怎麼會!”他的臉上逐漸有了表情,“人類自己犯下的錯,還問為什麼?”

  “人類犯了什麼錯啦?”我迷惑不解。

  “500年前,世界科技飛速發展,人們也開始了無休止的破壞,隨意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各種各樣的大氣污染使空氣變得渾濁。”

  “不僅這樣,人們已經變了,本應與其它生物和諧相處的人,卻認為自己是世界的主宰者,居然以吃野生動物為樂……”他滔滔不絕地數着人類的罪行。

  “因為這樣,水資源大面積減少,所有動物瀕臨滅絕,森林面積也減少,一些動物無家可歸了。”

  “那也不至於到了這種地步啊!”

  “到了200年前,世界上的水資源所剩無幾,森林資源也不復存在,動物幾乎絕跡。各國之間為了爭奪僅剩的一點水資源,頻繁開戰。最後,國家都使用了極具殺傷力的核武器。世界,就變成了這個樣子。核武器的殘留物埋在地下,寸草不生,為了生存,人們只好製造出一個氧氣罩,罩在地球上,人們才有氧氣生存。”

  原來是人類,是人類親手毀了自己的家園,毀滅了其它生物。已經犯下了錯,就無法回頭,無力挽救。世界,已經變了,不再是原來那個“萬類霜天競自由”的世界。

  再也無法回頭,不能回到那個鳥語花香的世界了,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