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鄰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此鄰居非比鄰居,而是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同學,也是我們小組的組員—潘正航。 

  他的一生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肥胖,當我們第一眼看到他時就是一個脂肪過剩的人。憨憨的,憨憨的說話,憨憨的笑,一付童心未泯的樣子,而與他坐在一起了那麼久之後,也都會發現他的優缺點。 

  正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他的“致命”就是作業問題。 

  交作業是他最頭痛的時候,不過習慣了也就成為了自然。不交作業是他的專利,這個也幾乎被各科的老師批評過,但他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不交!不交!當組長催作業時,我們都可以知道他要說什麼——等會兒交。這句話已經成為了他的口頭禪,也是不交作業的最好理由。說完這句話后,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光明正大地去玩了。而上課老師點名時,就在那兒撓頭而臉上就是着急的表情。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他還曾經讓我們看到過我們組長的大發雷霆。就是在我們組的一次值日中,我們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務,唯獨他在教室里晃悠,見到一個同學就說上一兩句話,有時還拿着把雨傘或木棍在那揮舞。時間嘩嘩的過去了,垃圾依然躺在地上,我們組長看到他在那兒磨磨蹭蹭,怒氣大增,一腳踢翻了掃,嚇得椅子從桌子上滾了下來,狠狠的批評了一頓。之後,他還是慢悠悠的幹活,在原地幾乎是蠕動。 

  他的優點是他犧牲了自己而換回來的,他為了得到更多的時間去看雜誌,所以用上了寫作業的時間,所以他現在的課外知識十分的豐富,寫作文是妙語連珠,上語文課老師所說的話他全都聽得明白,都能接上老師的話茬,這導致他的前後左右都對他很不滿,但從側面來說,要是不知道這些東西,怎麼能接上老師的話呢? 

  要是他能改掉缺點,發揚優點,那麼他的成績和各個方面都會有一個質的飛躍。 

  我們組的每個成員都希望他能夠提高自己的成績,組一個全面素質都有良好發展的男生。我們都會看到你的進步,加油!

您正在瀏覽: “鄰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