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報復壞鄰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復壞鄰居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那條街上有個壞鄰居,是個慣偷,本事可大了,人家的莊稼、蔬菜、用具,值點錢的,他見者不拒,統統帶走。村裡人恨死他了,都想找個把柄海K他一頓,但老是抓不住他。最可氣的是,他家還有一條狂狗,逮誰咬誰,而且常溜到別人家捉雞,跟主子一個德性,真是一對狗父子!

  我和小夥伴們也恨透了他,總想找個機會整治這可惡的傢伙,替村裡人出出惡氣。

  機會終於來了!

  他全家出門探親,幾天後才回來。我們謀劃了復仇大行動,給他倒騰個天翻地覆??

  踢踏舞,世界盃

  第一戰先打外圍??掃蕩他家菜地,村外那片油綠的蘿蔔我們早就瞧好了。來到地頭,一聲“上!”,都爭先恐後一把一把地扯起來。剛下過雨,土很松,一會兒就拔光了一畦。還不解氣,就手拉手肩並肩在另一畦蘿蔔上起勁兒地跳起了踢踏舞。嘿,所過之地,蘿蔔纓子紛紛倒斃!

  然後我們又把打擊目標轉向白菜,一雙雙憤怒的飛毛腿踢過去,菜地頓時成了世界盃足球賽場。菜心滿地打滾,菜葉輕舞飛揚。我一個倒地鏟球,一顆大白菜擦地皮兒截斷,盧康迎上來,補上一腳任意球,白菜飛上空中,我迎上去再來個“倒掛金鉤”。嘿,這“菜球”真是菜,不禁踢,就在空中“天女散花”了!大家看了哈哈大笑起來,“球”踢得更來勁了……直搗到太陽落山,我們才勝利撤軍。

  豬躥狗跳

  我們把拔出的蘿蔔裝進布袋扛回家,偷賣了錢送給村東的孤婆婆王奶奶。王根到他家藥店摸出點巴豆,開始實施第二作戰計劃??

  把巴豆砸碎,包在蘿蔔里,給壞鄰居家的豬準備了一套“稀餐”。上到他家房上,扔進豬圈。那兩頭豬見了蘿蔔,搶着上去啃。趁豬吃“稀餐”的空當,王鵬掏出拿來的圖釘,抓一把就給豬圈撒上了。我們蹲在房檐上等了一會兒,豬果然出現了狀態:不停地大叫着,往地上一滾,又扎一身圖釘,叫得更慘了,看着那站也不是,躺也不是的尷尬樣兒,哇噻,爽!

  豬一鬧,狗也叫起來,我們才想起來,這傢伙為虎作倀,決不能放過。我買了火腿來,掰一小塊丟給它,它一口就吞了,真貪!吃完它又瞪着我,我也瞪着它,哼,我叫你吃完甜頭吃苦頭:我把其餘的火腿都塗在仙人掌上,丟了下去。狗也許得意忘形了,只看見誘人的火腿,不管仙人掌的怪樣子,張口就咬。

  “嗷!嗷!吱吱??”狗哭爹叫娘地跳叫起來,牙縫裡流血,“爽呆!這才叫真正的‘血盆大口’!”夥伴們喊好道。

  最後我們一起下到他家門樓里,一人拉了一泡“黃金地雷”(大便)留作紀念。

  後來據村裡人說,壞鄰居回來一進門,兒子就踩了我們的“地雷”,豬把圈牆拱得歪歪斜斜,狗嘴腫得不敢吃東西……壞鄰居氣得鼻子都歪了,一天沒吃飯,差點病倒。他老婆扯着驢嗓門兒罵了三天大街:“誰他媽這麼缺德,把俺家……”村裡人在背後也和着罵,“還說別人缺德,最缺德的就是你們!”,還有人說,“報應啊,活該!”

您正在瀏覽: 報復壞鄰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復壞鄰居 暫無評論